信用版

黃金俱樂部、百家樂

2022-03-03

國際足聯將俄羅斯踢出歐冠杯。波蘭、瑞典和捷克共和國都表示他們可能會拒絕與俄羅斯比賽。俄羅斯的費多爾·斯莫洛夫(Fedor Smolov)在 2022歐冠盃賠率年國際足聯歐冠杯的某個階段控球。歐冠足球管理機構國際足聯週一宣布,它可能會無限期地讓俄羅斯退出全球錦標賽——在最後一場資格賽前一個月將其從 2022 年歐冠杯季后賽中驅逐出去。 在與歐洲足球管理機構歐足聯的聯合聲明中,國際足聯表示:“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現在共同決定,每個俄羅斯團體,無論是全國性的顧問團體還是會員團體,都將被暫停參加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的每場比賽。直到同樣的通知。”


2022歐冠盃賠率國際足聯週日晚間因初步提議對俄羅斯實施制裁而低於標準時間,俄羅斯提議暫時禁止其名稱、國旗和國歌,並禁止在網站上舉辦全球比賽。波蘭——因為在季后賽半決賽中在莫斯科面對俄羅斯——瑞典和捷克共和國曾表示,在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對烏克蘭發動全面軍隊進攻後,他們可能會拒絕與俄羅斯對抗,即使是在不偏不倚的場地。 大量全國性的聯合會觀察到了訴訟,宣布他們可能會拒絕與俄羅斯全國性的團體比賽,直到同樣的通知。


2022歐冠盃賠率在公告中,這些團體表示:“足球在這裡完全團結起來,並以完全的團隊精神與烏克蘭所有受影響的人一起。兩位總統都希望烏克蘭的局勢能夠出人意料地顯著改善,以便足球能夠再次成為人類和諧與和平的載體。” 週一,國際奧委會提前鼓勵,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每一名運動員都必須被開除參加體育比賽。


2022歐冠盃賠率年歐冠杯將於 11 月和 12 月在卡塔爾舉行。波蘭足協主席塞薩里·庫列薩週六表示,波蘭將拒絕在下個月完成對俄羅斯的歐冠杯附加賽,以抗議烏克蘭入侵。選擇立即變成了通過球隊球員的方式贊助,例如他們的超級名人,拜仁慕尼黑的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 瑞典是俄羅斯在季后賽中的宿敵,後來表示他們可能還會拒絕與他們比賽,“無論比賽在哪裡打”。


3 月 24 日,俄羅斯在歐洲資格賽附加賽半決賽的“路徑 B”中被東道主波蘭擊敗,獲勝者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的卡塔爾歐冠杯上與瑞典或捷克共和國爭奪一個區域。 Kulesza 表示,波蘭的隸屬關係變成了與其瑞典和捷克相反的數字就比賽進行的討論。


烏克蘭與2022歐冠盃附加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