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版

黃金俱樂部、百家樂

2021-09-03
即時比分紅色突襲者隊在 12 個月內的掙扎使他們處於不再參加 NCAA 錦標賽的邊緣。德克薩斯理工大學將其結束的 4 個普通賽季視頻遊戲錯放在了大會內的巔峰 4 組。過去 12 個月的年度最佳 AP 教練面臨著一項艱鉅的任務,即讓他的團隊做好準備以戰勝現代鬥爭並建立一些極好的勢頭。

即時比分NCAA 錦標賽委員會可能正在專注於他們在與德克薩斯隊的比賽中開始的球狀四分之一決賽。許多括號學家認為,這種娛樂實際上是一種玩遊戲,失敗者被派往 NIT。運彩網站德州理工大學最終也可能獲得 22 的 NET 評分,但他們可能應該至少贏得他們開始的球賽以確保安全。

運彩圈如果德克薩斯理工大學在四分之一決賽中闖過德克薩斯,他們可能會在半決賽中成為堪薩斯的一個偷偷摸摸的對手。松鴉鷹隊必須非常舒適地意識到,儘管輸了,NCAA 錦標賽中的頂級種子仍然是他們的。然而,紅色突襲者可能是在拼命賭博,力圖以一波又一波的勢頭衝進比賽。他們是常規賽中的五號种子,但出於某種原因,他們的獲勝機率排在第三位。

西弗吉尼亞 (+900)
登山者隊以連續獲勝的方式來到這裡,放棄了普通的賽季,包括對陣貝勒的決賽。這是在一段時間後到達這裡的,其中他們錯放了 7 場電子遊戲中的 6 場,並且在進攻上非常掙扎。

運彩圈西維吉尼亞隊在對陣三號种子俄克拉荷馬隊的比賽中開啟了常規賽。登山者隊在這 12 個月內以兩位數的比例將每款電子遊戲錯位給了 Souners。由於它們是如此之深,因此它們是為 3 天之內的 3 個視頻遊戲而構建的。但是,我不再認為它們在進攻端足以作為爭奪冠軍的一種方式。

除了對陣貝勒和堪薩斯的視頻遊戲之外,俄羅斯 冰球俄克拉荷馬州的常規賽是九分五。然而,贏得大 12 大冠軍很可能會一路回到最低限度,如果現在不再是這些小組中的每一個。 Sooners 在 Kristian Doolittle、Austin Reaves 和 Brady Manek 中擁有熟練的三人組。然而,他們現在不再有足夠的回合來拖下 Big 12 的冠軍頭銜。

得克薩斯州教練 Shaka Smart 在扭轉 Longhorns 的賽季方面做了一項了不起的活動。在某一時刻,德克薩斯在常規比賽中變成了四八。他們在最後的六場電子比賽中獲得 5 分,以完成 9 分 9 分並在常規賽中獲得四號种子。長角牛隊很可能會在與德克薩斯理工大學的比賽中消耗掉他們必不可少的娛樂活動的大量力量,以至於在半決賽中與堪薩斯隊的比賽中,他們現在不能再在坦克內留下大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