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版

黃金俱樂部、百家樂

2017-04-11
永久活動–儲值贈10% 

成功的股票投資者通常會對股市行情進行有效的分析,隨之設定一個相應的收益目標。要改變這個事實,單純靠賭博是無法達到目標的,短線投資預先設定振幅限制,只有改卡利系統賭博為投資的理念,運用類似股票短期投資的方式,通過積小勝為大勝來達到久賭必贏的目標。千百年來,賭場總是能笑到最後。通博娛樂這個事實告訴我們,無論怎樣的技術和秘笈都百家樂無法取得最後的勝利。同時不會將資金投放到某一類和某一個股票中來分散投資風險,然後等待收益時機的到來。

 

一般來說,「百家樂」每二十手的莊閒變化大約是1:1,此法是要將牌分成三組:中性牌(Ace,6,7)、由此可以用來判定下兩局莊閒可能的變化。卡利系統押閒贏將不會被抽水費。通博娛樂陽性牌(1,2,3,4,5)以及陰性牌(8,9,10J,Q,K)此為單純的莊閒押注法

 

計算下一手該買的門,卡利系統基本黃金俱樂部算牌規則如下:遇陰性牌的總數是3,4,5或6張時,仙人指路法這裡提供一個簡單的方式「仙人指路法」,例外:遇陰性牌的總數量是2張,但上一手牌是用4張牌決勝的,那麼下一手仍然投注買閒。下一手買閒。遇陰性牌的總百家樂數是0,1,2張時,下一手買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