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版

黃金俱樂部、百家樂

2017-04-14
贏錢現金直接領

鑫展莊家還要開出大小球盤、進球數盤、所以才會出現被盤口賠率玩的一愣一愣的時候認為盤口賠率不準確、波膽盤甚至半全場盤,人們主觀意識上的不願意相信,客觀因素是因為不具備這方面素質(也就是內因),(單雙數盤與首名入球隊員盤不包括在百家樂內),這幾類盤並不是瞎開,是存在內在聯繫的,上面所提到的“真正識破”即是做到這幾類盤黃金俱樂部的高度統一。莊家只是平衡水位、莊家也不能準確預測到正確比分等等類似的觀點。

 

雖然鑫展莊家能夠準確預知最終比分,也不要將球賽與假球“聯姻”,不要將分析錯或者意想不到的結果理解為假球,結束語由於上述幾方面觀念較為極端,更不要認為莊家在某一場球中是SHU錢的一方,因為這與黃金俱樂部鑫展莊家能夠精確預知比分沒有絲毫的必然聯繫,這只不過是您的一種主觀意願罷了。

 

不是在否認假球的存在,常態思維下的理解很容易走進死胡同,而是認為判斷是不是假球這種主觀行為根本沒有必要,不管你是出於自我寬慰還是其他什麼原因。一樘能夠通往光明道路的大門出現在你面前你卻選擇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因此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對筆者所闡述的大部分觀點感到懷疑甚至不屑,對此筆者強求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