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版

黃金俱樂部、百家樂

2017-04-11
最高禮金3000天天上線

開彩蛋第1分鐘進球和最後時刻進球在歐博娛樂數量上都是“1”,用屁股進球和用“上帝之手”進球在數量上也是“1”,用點球進球和用任意球進百家樂球在數量上還是“1”,打中門楣、打中門柱與射門偏出相比雖黃金俱樂部然更接近進球,但是不管發生多少次在進黃金俱樂部球數量上都是“0”歐博娛樂莊家研究的方向不是“方式、時間”而是“數量”!!!所以這種對球迷來說的“意外”在莊家眼中實屬“合理”。當然,筆者並不是在否認運氣成分的存在,九州娛樂只是提醒大家如果想借用盤口來分析比賽,就要首先承認資料、充分相信資料,其次才有可能在技術環節上有所斬獲,正是因為人們往往在意進球的方式、時間或其他因素而沒有回歸到問題的本質上才導致人們更容易、更願意認為是運氣使然。



借用或研究一個你自己都不相信或認識不清的東西,九州娛樂到底是你在利用它還是在被其所利用?再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大家都聽到過贏球贏盤、贏球輸盤、走盤、半盤之類的術語,這些情況作為結算下注的標準是與歐博娛樂莊家利益息息相關的,盤路的操作也各自不同,如果沒有如此精准的判斷作為根據來源,那麼也許大家也就看不到這類的術語了,因為你把根據來源都已經否定了

Bes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