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版

黃金俱樂部、百家樂

2017-01-17
        投資銀行其實並沒有那麼高大上,世足分析他們也都是一步步走過來的。而黃金俱樂部我們只是在重復走美國80年代用了20年走過的階段,我們可能5年、7年就可以走完。tha中國所有的事情都比美國短,因為美國的例子在那裏擺著。我們所有的行業最終都會走完美國已經走過的道路,互聯網行業就是這樣。現在剩下的沒有走到美國那條道路的,只有兩個行業,一個是醫藥行業百家樂,一個是金融行業。
        ​我們要用比較平和的心態去看世足分析新三板投資,年化百分之三、四十,甚至五、六十的,這是比較正常的,運氣好,個別的可能繙5、6倍甚至更高,運氣差繙個2、3倍或者1、2倍。但是只要扎扎實實地投這些項目,扎扎實實地跟進,全力地去陪伴這些世足分析企業解決一些實實在在的問題,隨著這一步步的進程,就會誕生一個本土的真正意義上的投資銀行。醫藥行業因為有嚴格的筦控,所以短時間內做不大;而金融行業正在放開,所以為什麼我們這麼堅定的看好,THA因為中國的金融一定是會走美國的那條路的,只是說我們多長時間能走完,給我們多長時間窗口期的問題。我們的團隊從過完年到現在一個去做這件事情,我們相信在正確的道路上奔跑,一定是可以做到一些有價值百家樂的事情的。